close

每次看這篇文章都會噗呲笑出來

我想是因為那真的很活靈活現的刻劃出蘇阿皮以前的樣子:

一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她實在是個騷包的女人。

我想在這理,搞不好會慢慢有出賣她的機會,但在那以前,請看

蘇阿皮OBS登峰造極之作:「我說女人阿!」

(以下非本人言論,請不要讓我坐大位)

我說女人阿!一過了20歲就是要保養
女人的青春跟小鳥一樣是一去不回頭的!
於是,那天我趁著心情相當鬱卒之時,
就去逛了寶雅採購日常用品。

可能我看起來好欺負的模樣,總之就有一位專櫃小姐跑出來
拉著我要我填問卷,我當然也知道他是要藉問卷之名,行推銷之實!
但當天為了我也不知道的原因,我就幫他填寫了!
當然啦!假名假電話假住址是一定要的啦!
於是我化名蘇恩宇,電話地址一律是舊家的。

之後,小姐們也是盡責的跟我介紹
他們現在有啥做臉的體驗價...只要699,還送一個旅行組!
根據我的瞭解,做臉大概都1000起跳吧!
再加上悲情的我當時只想起,馬莉曾經遊說我去做臉,
當下,我就想說那就來做做看吧!
(因為本人很有把握不會被別人的推銷說動,反正我身上也沒啥錢可以騙,哈哈!)
當然,在此同時,小姐們也輪番上陣的幫我拔半邊鼻的粉刺,
一邊翻出各種化妝品型錄介紹。

我就悠閒的等他們幫我拔粉刺,悠閒的問他們保養的事情,
一邊假裝很想購買他們的產品。
(心中的OS:阿~我沒錢啦!省點口水!)
這時他們也一邊拿出各種產品抹在我的手上,證明其產品的好,
但是,我只能很細微的感受出不同。
而這種細微的不同,我也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之,盧了一下後,我就決定改天再來做!
由於他們的說詞,說活動很快要結束,叫我先預約,留300塊訂金
但我不想留那麼多,最後就只留下100塊錢,相約再來做臉
(因為想要有優惠做臉價,又怕被拐,就留下100元,被騙了也不會心疼的100元)

隔天,我下午風塵僕僕的跑去,卻撲空,
因為已經有各OBS先馳得點,躺在躺椅上面接受做臉的服務。
我只好悻悻然的約好時間,付清錢然後離去。
(其間,蘇肥恩還一直恐嚇我,說我幹嘛給錢給那麼爽快,一定會被騙,等等等。)

又過了一天,我依約前去,並做好今天會被狂攻的心理準備。
所以瀟灑的只帶了100多塊在身上就去了。
到了以後,我被帶往樓上的一間小房間。
此時,由於被某人一直恐嚇會被騙,又被另外一個人恐嚇會被阿姨上下其手,
忐忑不安的我躺上了做臉床,並在阿姨的吩咐下蓋上了被子。
之後,我就被挽上了一個阿媽頭。(就是用髮帶把你的頭包起來)

首先抹上了去角質軟膏,然後磨出那種黑黑的屑屑,
接著當然就洗淨臉,接著就拔粉刺。
塗上粉刺水,敷上一片不知道啥的東西,
等到乾了就拔起來,當然小姐是不會放棄這等待拔粉刺的乾掉之大好的機會,
拿起了目錄不停的向我進攻。

"你看,恩宇(問卷上我填的化名)我們現在這個很划算,你買這深層護膚的做臉療程喔,
一次是12000可以做12次,我們還送你價值3850的一組保養品,
這樣你自己在家也可以作保養......."
當然還大力推薦我做膠原蛋白的療程之類的,
說什麼打折只要兩萬多之類的。
(OS:我哪有那麼多錢阿,就算有也不會花在這種事情上)

接著,臉上的粉刺在這電光火石之間被拔起來了。
哇!還真是茂盛阿,簡直像是草皮阿!
之後臉當然是有點紅腫阿,接著的療程就是深層的滋潤
塗上了啥精華液啦,按摩霜啦,去敏水啦!有的沒的
對不起我實在記不得,種類繁多。
一邊做,小姐阿姨一邊感嘆的說:你們年輕人的皮膚就是不一樣
稍微這樣拔一下粉刺做一下,就整個彈性都出來了
暗沉都馬上就不見,皮膚馬上白了出來,不像喔
我有些客人是那種年紀大的,真的皮膚就沒有彈性,
所以真的是要趁年輕保養,一邊說一邊又提起了膠原蛋白的神效
說他有一個在南科工作的客人,做完一次我這種療程後,
再做膠原蛋白的之後,直呼效果怎麼差那麼多,
從此以後只做膠原蛋白的...blah blah blah

當然,被按摩是很舒服的啦!
但是其間不停的被轟炸,熱心的小姐為了達成業績,
還幫我計算了最划算的方式,就是買產品(包含做臉可以使用的)
然後做臉的時候直接帶我買的這些產品(當然,家裡也可以用,小姐特別說明)
去給他們做臉,他們還不收工錢,這樣很划算
其實我想一想也是啦!那些產品其實也不貴阿!
比起百貨公司的,林林總總隨便加一加就是11350,
我是沒錢買啦!但想一想覺得也是沒貴到哪。
但我還是花不下去啦~

總之後來小姐仍然推銷的積極,我就明說了我也沒錢阿!
然後便約定要買的話會再來,他們也就從善如流的目送我離去!

重點是!我忘記拿那組贈送的旅行組。
哼~ 一定是因為我沒買產品他們才故意這樣。
不過我倒是買了一罐洗面乳,因為便宜299,用起來感覺也還不賴!
總之,在這刺激的做臉過程中,雖有舒服的時候,
但是耳中聽著小姐叫著陌生的名字,並軟硬兼施的介紹產品,
還是讓我覺得有點累!呼~
不過阿!不是我在說,那個皮膚喔~好摸極了!
什麼粉刺啦痘痘啦都沒啦!
有的只是摸起來平順水嫩的肌膚阿~~
而且,不蓋你們,那個臉看起來真的有白一點捏!
呼~總之這次體驗實在是不錯阿!

最後!容我奉勸大家
女人就是要保養,讓自己美一點有什麼不對的阿?
那些自以為是,死都不保養,認為那是女人玩意兒的人喔!
就不要等老了,皮膚乾澀、下垂沒彈性再來哀哭切齒
(咦!這說的不就是以前的我嗎?)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Wh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