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晚上,偶然轉到 HBO,看到令人懷念的一部老片子。
說是老片,還是猛然一想才這麼覺得的。
《新娘百分百》是片商給的爛名字,我還是喜歡用本來的片名《Notting Hill》。

仔細說根本就是很老梗和整個不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劇情片。
好萊塢女明星怎麼可能隨便親吻一個平凡男子?
好吧!就算那個平凡男子其實是個有雙小狗水汪汪雙眼的休葛蘭。

Anna Scott 在裡面給我的感覺,
從不真正像是劇情想要營造出來的超級女明星,
說起來還比較像個時而性感、時而羞怯又時而無助的小女生,
最經典的場景和台詞根本就不用多說了:
『Fame isn't real. After all, I'm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
幾乎要哭出來的楚楚可憐表情,怎麼看,
我都很難想像會出現在像安潔莉娜裘莉之流的臉上。
但那可能也只是我的偏見,畢竟,明星也是人,七情六欲在所難免。

別忘了,這可是活生生在英國取景的片子。
光這一點就值得我的 a lot like love 了。
(喔!A Lot Like Love 是我喜歡的另外一部愛情片,以後再聊)
皆大歡喜,從此後過著幸福快樂日子式的結局,在這種類型的片子是理所當然可以期待的。
不過我很喜歡結尾的樣子。



就只是個 Every Day Live 的幸福。
在公園椅子上,看著書,牽著手。
如果是可以一直這樣下去的話,那就是真愛和真正的幸福吧!
我真的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Wh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