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開心。
無可挑剔,是我可以下的註腳。

很任性的開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東西還是一樣亂吃,性子還是一樣急,
手腳還是一樣散漫,脾氣還是一樣好。
脾氣這個我不敢打包票啦!

新公司的氣象很有趣,
男生不多,女生不少。
正妹不多也不少,剛好夠提醒你是不是該減肥了。
有時意外的談話,卻可以找到不同的樂趣。
人跟藝術和烹飪,其實都很有趣。
而你可以相信的就是,第一眼印象永遠不如你想像中來得可靠。

昨天過了一個以宅宅來說還很熱鬧的晚上。
有酒、有爵士樂、有風、有雨、有淋濕、有路上溜冰。
有言不及義的碎嘴,也有看似認真的討論。
不管怎樣,人生的幸福真的不需要太多。

在爵士樂中睡著,雖然背痛腳痛並沒有因為換了張床就好一點。
在爵士樂中醒來,丟三忘四的本領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忘記。
飄飄然的,我寧可歸咎於宿醉,
不過天知道我可清醒得很呢!

公車上四三拍的晃動,跟爵士樂竟然也奇異的對味。
於是我背著一瓶伏特加,在公車上好像又醉了一遍。
Jazz day and Jazz night.
真是好生奢侈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Wh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