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茶會忙完了以後,整間辦公室瀰漫著一股懶散的氣氛。
今天早上起來,好涼爽,很涼也很爽,
我不得不說華麗的辦公室真是讓人爽度加倍,
即使今天是個西線無戰事的一天,
不過好死不死的在電梯前就遇到老闆。

老闆稱讚我今天很陽光,
我很冷的接著說,可是今天沒有陽光,
老闆又馬上很快的說,所以妳把陽光帶進來阿,
靠一整個就是很曖昧又很詭異的對話。

這幾天沒什麼我的事情。
美編開始在做攝影雜誌的東西,
我嘛!還是繼續收成我的臉書,種我的田,養我的魚。
好生愜意阿!

我很希望可以趕快出刊紅酒雜誌,
雖然現在根本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可是,有夢比較大,也省得我太閒有時間想些有的沒的。

小白壞了。
也已經五年了,互不相欠,
回首這將近 1900 個日子,
壞過硬碟、主機板,我還自費買了 Airport 卡,電池,
加加減減,花了應該不止 40000 塊在他身上,
這樣子真的有打平了嗎?
我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我沒錢買新電腦!!!
(抓狂)
入不敷出,就是我的生活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Wh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