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到今天也離三十而立不太遠了。
關於人生的理想、目標、夢想、實際,太多太大。
如果今天就是人生盡頭,我覺得留下的遺憾或許太多。

我是個極端又兩極化的人。
這不是什麼消息。
我念舊,有時候卻避之唯恐不及的想要把所有回憶都消滅。
對我來說,回憶的重要組成就是人。
所以,在某段時間發生的不好回憶,我會一併把那些出現在那段時期裡的人丟掉。
我會說我的人生是不斷的重開機、重置。
這也是事實,我很少會把某一段時間裡認識的人帶到下一個階段裡。

對於好朋友或朋友的定義每個人不同。
有寬有緊,我也自知是不好搞的人,並不會肖想要當誰誰誰的好朋友。
而只是很實際的,當偶爾獨自一人的時候,
竟也想不到還有什麼人可以找。

習慣性的是個能共甘苦但不見得可以共享樂的人。
高中、大學、出社會、教會、星巴克。
我身邊的人一直來來去去,真正一直都在的人卻沒有。
或許也是我不太容易信任人,也不太會打屁嬉鬧,
我比較習慣從嚴肅的角度瞭解一個人,而不是用嘻嘻哈哈開始對人的認識。

難搞阿難搞。
這我知道。
我不知道怎樣才叫做好朋友?
百無禁忌或許今天撕破臉隔天卻可以繼續高唱明天也要作伴?
還是即使很久沒見,也不在彼此的生活圈,不能第一時間救火,
卻總在心裡留個位置給彼此,想到也覺得溫暖?
但認識跟瞭解就好像停留在初相識之時的那些個朋友?
關係這檔子事或許就是這麼的 complicated

而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朋友好朋友都無所謂。
有時候一點點溫度在秋天裡面也會覺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Wh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